close

蜀山幼幼園‧01開學日之老師會吃人,真的還假的!

 

 

 

各角色崩壞注意,謝謝。

 

 

 

叩叩「姜老師,你在看新生們的資料嗎?」一轉頭便看見唐雨柔那般溫潤的微笑,心情不禁大好。

 

 

 

「呃、對的,唐老師你……有什麼事嗎?」愣愣的看向雨柔。

 

「嗯,姜老師這次我們帶的班級學生有所更動,這些是新的資料以及名單。」看著雨柔輕輕的將臉頰邊的柔髮順入耳後,不禁看出了神……「啊,謝謝……唐老師,一定麻煩你了吧」。

 

「呵呵,不會的,那姜老師你忙吧,我先離開了。」雨柔輕笑出聲心想雲凡老師一定能成為好老師的。

 

「呃、好的,請路上小心。」目送唐雨柔離開的背影雲凡喃喃自語道「雨柔老師可真溫柔,難怪是園裡的人氣老師……。」

 

 

 

────*────*────*────*────*────*────

 

 

 

隔日早上8點鐘,蜀山幼兒園整門門口擠滿了人。

 

 

 

「嗚…哥哥你一定要記得來接我喔!」盯著眼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孩,龍溟覺得自己的頭又犯疼了。

 

 

 

這小子昨晚不是才說興奮得睡不著嗎?今兒又鬧哪樣了,嘆口無聲的氣,蹲下身揉揉孩子的頭柔聲安撫「哥哥不是前天跟你說過嗎,幼兒園裡有很多的小朋友和玩具,老師會唱好聽的歌、說有趣的故事、玩好玩的遊戲,上幼兒園很好玩。」其實,不一定每個幼兒園的老師都會唱歌,像以前我的老師一貧現在是副園長,他就不會唱歌,若說是唱歌不如說是五子哭墓好了,咳、扯遠了。

 

 

 

「可是、可是舅舅說幼兒園的老師都會吃人,很可怕,要我乖乖在家讓他帶的……」「哼!你真笨連你舅舅在騙你都不知道!」一旁剛到的小女孩雙手插腰一臉鄙視的罵。

 

 

 

「凌波?」是她?她也有妹妹?

 

 

 

「凌音!不可以沒禮貌!」輕聲喝斥凌音,「抱歉,嗯?龍溟你弟弟也讀這嗎?」

 

「嗯」不虧是凌波學生會長,好氣質。

 

 

 

────*────*────*────*────*────*────

 

 

 

蜀山天璣班教室內。

 

「好了!大家都乖乖坐好囉!我是你們的老師,我是姜雲凡。」這就是這一班的老師嗎?嗯,看起來廷好。

 

「那麼,現在請各位家長跟我左手邊這位太武園長到隔壁去討論孩子們的需求和注意事項好嗎?」阿幽很乖,只是……有時候怪怪的。

 

「哥哥先去隔壁你乖乖的……」話都還沒說完「哥哥你會被吃掉嗎?」……唉「不會,等一下就回來了。」

 

 

 

 

 

 

 

(請耐心等待下一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墨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