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奉告。

----*----*----*----


Q71.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3.臭:式青。
       郎: 羅林斯.提爾 、 
10‧臭:丹恩。
       郎:密西亞‧D‧蘭德爾(D家族)、
A.臭:反啦~這真是反啦~。
       郎:這......來日方長......
       臭:反啦~這真是反啦~。
    郎:我這就答這就答~嘿嘿~別急嘛~
    郎:恩,待我想想擇日定給個最公證的答案。
    臭:.......。


Q72.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1.臭:林。
       郎: 雪野千冬歲、 
5.臭:白鈴慈。
       郎:褚冥漾、
A.臭:大膽!何方妖孽......媽,我錯了。
       郎:這......老衲害羞。



Q73.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2.臭:越見。
       郎: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A.臭:寶貝兒乖,寶貝兒怎麼了?哪兒不舒服啊?是不是那裡疼,把

衣服脫了我看看。
       郎:喲~小弟弟,我的眠蠱好玩兒嗎?



Q74.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4‧臭:白陵然。
       郎:雞蛋糕老伯、 
6‧臭:萊利斯亞。
       郎:藥師寺夏碎、 
10‧臭:丹恩。
       郎:密西亞‧D‧蘭德爾(D家族)、
A.臭:萊莉斯亞,你為何如此想不開,你還記得在大明湖畔等你的殊

那律恩嗎?
       郎:請蜀山七聖來超渡牠們,且淨化此地,原因是死了三株不乾不淨的東西。


Q75.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7‧臭:米納斯妲利亞。
       郎:萊恩‧史凱爾、 
8‧臭:查拉。
       郎:奴勒麗、
A.臭:2013下半年桃花運最旺的屬性---垃圾袋。
       郎:何不回眸看看毒影呢?


【參】

請先決定最喜歡的一個配對:

A.臭:白陵然X越見。
       郎: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X雞蛋糕老伯、

Q76.為什麼會選這個配對?

A.臭:溫柔腹黑攻X炸毛受,經典配對。
       郎:吃貨攻X雞蛋受(?),讚!

Q77.喜歡這個配對有多久了?

A.臭:剛剛。
       郎:方才。

Q78為什麼當初會產生這個配對?

A.臭:本問卷第48題。
       郎:此卷子48題。

Q79對於這個配對,你能接受所謂的逆王道嗎?

A.臭:......看那種嘴臉躺在下面就想轟爛它的**。
       郎:逆了真是太帶感啦。

Q80以這個配對來說,你能接受有所謂的第三者嗎?

A.臭:就這個配對來說,肯定的,不然辛西亞算什麼。
       郎:行!不然提爾咱辦?

Q81你曾經寫過或畫過這個配對嗎?

A.臭:我剛剛才萌。
       郎:我蛋疼。

Q82對你來說,描述在那一部份是比較困難的?

A.臭:大膽!汝等何人,盡口出妄言,如此問題該是爾等能問!
       郎:蛋蛋那部分。

Q83筆下角色的尺度到哪裡呢?

A.臭:沒有尺度,無下限。
       郎:節操掉滿地。

Q84妳在描述此角色配對的個性時,會完全遵照原作,還是會改變?

A.臭:哈哈哈!我淨天教誓死踏平屬山!(頓時四周光芒乍起,教主來去一陣風)
       郎:蒼天棄吾,吾寧成魔!我命由我,不由天!

Q85妳覺得此配對私底下相處時,會是什麼情形?

A.臭:一定是這樣那樣,然後在這個那個,繼續......。
       郎:吃蛋蛋。

Q85在妳的印象中,小攻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A.臭:題數重複,此題做廢。
       郎:樓上的回答太萌啦!!。
    臭:哪裡哪裡,不客氣。
       郎:哎!沒和你客氣呢。
    臭:嘿!您別介,我羞澀鳥~❤。 
Q86在妳的印象中,小受曾做過什麼動作或說過什麼話讓妳感覺到萌?

A.臭:綑綁人和囚禁人的時候。
       郎:乞丐,你要吃雞蛋糕嗎?我免費送你半塊吃吃。

Q87如果有一天此配對的攻受個性互換了,妳能夠接受嗎?

A.臭:......。
       郎:太帶感啦!

Q88最後請妳對此配對說一句結論:

A.臭:蜉蝣之羽,衣裳楚楚。心之憂矣,於我歸處。
               蜉蝣之翼,采采衣服。心之憂矣,於我歸息。
               蜉蝣掘閱,麻衣如雪。心之憂矣,於我歸說。
                              (詩經 ‧ 朝生暮死)
       郎:雲淡天清拂風暖,凡塵俗哀本無牽;
      世間多少吃情苦,離聚無悔盡是緣。
                                                (雲凡 ‧ 世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墨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