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臭姊一起寫的問卷。

----*----*----*----

Q1.開頭絕對必須的。請問您的暱稱?

A.王者鈦郎、臭蛋星人。
 
Q2.是怎麼發現特殊傳說這部小說的?

A.臭蛋星人在網絡上找到然後推薦給我。

Q3.特殊傳說已經觀看幾年了?

A.臭:3年、郎:6個月。

Q4.都如何稱呼特殊傳說這部小說呢?

A.牛寺 人專 o

Q5.裡面最喜歡哪個男性角色呢?

A.臭:玖深(X)越見。
       郎:嚴司(X)月見。

Q6.裡面最喜歡哪個女性角色呢?

A.臭:白鈴慈。
       郎:李臨玥(X)比申。

Q7.最喜歡哪一集的封面?

A.臭:Vol.3。
    郎:Vol.4。

Q9.最喜歡哪一集的內容?

A.臭:17。
    郎:無。

Q10.最希望成為哪一個家族的一員?

A.臭:雉雞一族、奇行種。
    郎:女媧族、蚩尤族、夜叉族。

Q12.會渴望成為漾漾的代導學弟/妹嗎?

A.臭:漾漾代導的學弟妹的隔壁班同學的鄰居。
    郎:漾漾代導的學弟妹的隔壁班同學的鄰居的幼稚園同學。

Q13.你知道學長的本名嗎?

A.臭:知道,書上有寫。
    郎:上官 亞。

Q14.對漾漾成為跟學長一樣十項全能有信心嗎?

A.臭:此題有語病姑且不回答。
    郎:尚有語病恕我難答。

Q15.你認為千冬歲跟冰炎哪位才是夏碎真正心愛的人呢?

A.臭:夏碎未來的媳婦兒。
    郎:幫他生娃的人。

Q16.萊恩跟夏碎,你認為哪個才是千冬歲未來的老公呢?

A.臭:未來的老公。
    郎:看他跟誰打戰戰。

Q17.你認為千冬歲對夏碎的感情是親情、崇拜、愛情哪一項呢

?(笑)

A.臭:藥品和藥櫥的關係。
    郎:歐陽倩跟歐陽慧的關係。

Q18.你認為漾漾如果在對上安地爾時,不要有『如預期』的想

法,他能不能幹掉安地爾?

A.臭:祝你年年有今朝─
    郎:歲歲有今日。

Q19.對於漾漾的手機來電鈴聲隨心情亂叫有什麼感想?

A.臭:希望它下次可以叫叫「雙拋橋」。
    郎:希望它下次可以叫叫「第參拾捌年夏至」。

Q21.喜歡的配對為?

A.臭:鬼族甲跟鬼族乙的囧囧事蹟。
    郎:畫框女「籃」跟畫框女「紅」的萌萌事蹟。
Q26.您喜歡哪個袍級?

A.臭:大紅袍~~香滿溢江南~~~
    郎:蜀山校服。

Q28.你認為冰炎是爸爸還是媽媽的角色?

A.臭:它是我兒子。
    郎:它是幽幽的坐騎。

Q29.你認為在特傳中哪位角色最可憐?

A.臭:雙瞳鬼族,隱形眼鏡沒帶好,會痛的。
    郎:腐長,看個煤女不行嗎。

Q30.期待特傳動畫化嗎?

A.臭:莫對沒機會的東西有過多的期待。
    郎:別。


【?】

請隨意列出十個角色

臭蛋星人。
1.林。
2.越見。
3.式青。
4.白陵然。
5.白鈴慈。
6.萊利斯亞。
7.米納斯妲利亞。
8.查拉。
9.褚項。
10.丹恩。

王者鈦郎、
1.雪野千冬歲、
2.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3.羅林斯.提爾 、
4.雞蛋糕老伯、
5.褚冥漾、
6.藥師寺夏碎、
7.萊恩‧史凱爾、
8.奴勒麗、
9.莉莉亞‧辛德森、
10.密西亞‧D‧蘭德爾(D家族)、

Q31.請問都怎麼稱呼7?
7. 臭:米納斯妲利亞。
         郎:萊恩‧史凱爾、
A.  臭:女媧姊姊。
         郎:請把你的手借給我。(出自魔女之家)


Q32..請問3的性別是?
3.臭:式青。
        郎:羅林斯.提爾 、
 
A.臭:公的。
       郎:藍的。


Q33.你對5感覺如何?
5.臭:白鈴慈。
        郎:褚冥漾、

A.臭:我媽。
       郎:不予置評。


Q34.你愛2嗎?
2. 臭:越見。
         郎: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A.臭:他是我老公。
       郎:他是我姊姊。(書名:他是我姊姊。簡介:關於他姊姊

是白癡的故事。)


Q35.你對1的喜愛程度到多少?(請用%比例)
1.臭:林。
        郎:雪野千冬歲、

A.臭:83.00%
       郎:10.496850302926162362%


Q36.有迷上10嗎?
10‧臭:丹恩。
         郎:密西亞‧D‧蘭德爾(D家族)、

A.臭:我弟。
       郎:我要成為海賊王!


Q37.請問4哪裡吸引你?
4‧臭:白陵然。
     郎:雞蛋糕老伯、
A.臭:綠豆湯很好喝。
       郎:雞蛋糕很好吃。


Q38.你覺得3的興趣是?(請自由發揮)

3.臭:式青。
        郎:羅林斯.提爾 、
A.臭:跟我一樣。
       郎:與我一般。


Q39.6有哪些長處跟短處?

6‧臭:萊利斯亞。
     郎:藥師寺夏碎、
A.臭:他誰?
       郎:長處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那個短處是他心中永遠的痛




Q40.對於十年後的2,你認為他會是個怎樣的一個人?

2. 臭:越見。
         郎: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A.臭:典獄長。
       郎:J3的和尚。



Q41.你希望十年後的2是長髮還是短髮呢?

2.臭:越見。
        郎: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A.臭:一如既往。
       郎:沒有頭毛。



Q42.如果1跟10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選擇當誰的手下?

1.臭:林。
        郎:雪野千冬歲、 
10‧臭:丹恩。
         郎:密西亞‧D‧蘭德爾(D家族)、
A.臭:林。
       郎:海賊王的船員。



Q43.將來有想過要當8身邊怎麼樣的人?

8‧臭:查拉。
     郎:奴勒麗、
A.臭:黑館門上的人臉。
       郎:繩子。



Q44.10的生日你會送他什麼樣的禮物?

10‧臭:丹恩。
         郎:密西亞‧D‧蘭德爾(D家族)、
A.臭:哥哥。
       郎:管家。



Q45.小說裡面哪一集的9讓你最感動?

9‧臭:褚項。
     郎:莉莉亞‧辛德森、
A.臭:Vol.6,終於看到真身。
       郎:堅韌不拔的要決鬥。


Q46.小說裡面哪一集的4讓你覺得最蠢?

4‧臭:白陵然。
     郎:雞蛋糕老伯、
A.臭:自以為溫柔的耍弟控。
       郎:我......我......恩......。


Q47.對於3喜歡6這件事有何看法?

3.臭:式青。
        郎:羅林斯.提爾 、  
6‧臭:萊利斯亞。
     郎:藥師寺夏碎、
A.臭:這不是一定要的嗎。
       郎:李逍遙不會放過你的!


Q48.如果2要跟4結婚了,你會祝他們幸福嗎?

2.臭:越見。
        郎: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4‧臭:白陵然。
     郎:雞蛋糕老伯、
A.臭:新cp我萌了~嗷嗷嗷!
       郎:忘憂草~含笑花~良辰美景惜韶華~伊人紅妝娥眉畫~~





Q49.在現實世界中,你覺得7將來的職業會是什麼?

7‧臭:米納斯妲利亞。
     郎:萊恩‧史凱爾、
A.臭:女媧早已沉睡了。
       郎:影衛。


Q50.你認為飲酒後的8會變成什麼樣子?

8‧臭:查拉。
     郎:奴勒麗、
A.臭:裝滿酒的垃圾袋。
       郎: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墨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