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穿越!?妖精的尾巴!?-01【有耽美,冰漾、微(根本沒有)夏千】

 

 

注意事項:
1)本篇為特殊傳說穿越到妖精尾巴的文章寫幾章還不知道。

2)內容全為玄墨某攪盡所有的腦汁、腦漿所產出的文章。

3)雷者,還請速速離去,莫要逗留,此地並無大夫,如需要請右轉不送,喔,對啦!左轉會撞牆窩!

4)如作者有偏愛哪一邊角色的話,請留言抗議,但是要注意自己的語氣是否讓在場的讀者們不快。

 

那麼,下拉吧!還等啥?爽死啦~(#

 

 

一大~清早學長六點半……呃、不,我是說鬧鐘六點半,反正就是一大早才六點半扇董事就闖入我和學長的閨房大吵大鬧,因為昨晚跟學長合體了所以今天特別的累的緣故隱隱約約只聽見扇董事"平行世界、魔導士公會、大魔導演武……等"「褚,你是要睡還是要在合體一次?」冷冷的嗓子說出恐怖的話語"我睡覺我睡覺!"漸漸的又沉睡去。

 

x779年x月x日,早上9點多一些。

 

「哈~睡的好飽。」艱難的坐起身褚冥漾揉揉自己的腰環視了四周一圈發覺完全不對!!!!這裡是哪裡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是在做夢,捏捏臉,喔!痛了Q_Q。

「您睡醒了啦,身體有好一點嗎?」一名深藍色頭髮的小女孩推開門走進來房間這麼問著。

 

「呃、有好多了……請問這裡是哪?你又是誰?」問出一連串的問題明顯嚇著小女孩了「這裡是阿斯蘭德的菲歐烈王國,我是FAIRY TAIL的魔導士溫蒂‧瑪貝爾」

小小的女孩朝自己一鞠躬後慢慢的介紹自己。

 

「你的同伴就在外面,就在公會大廳裡,那麼溫蒂先出去了。」屬於女孩柔柔的嗓音輕輕告訴褚冥漾同伴也有來的消息。

 

公會的吧台。

 

「漾漾,你睡醒了呀!喵喵在這裡看到好多好可愛而且會說話的小貓咪喔!而且還會飛呢!」很有朝氣的喵喵朝著褚冥漾揮了揮手笑著說。

 

「呃、呵呵……」碰、碰、碰……一陣槍砲聲襲來打傷在門口的人而在槍聲第一聲想起時冰炎就迅速的把褚冥漾護著。

 

「這是什麼破公會呀?該整整了,哼,有沒有把我們亞特蘭提斯看在眼裡,第一強?笑死人。」熟西的聲音……那是喵喵的聲音每天都會聽見她很有朝氣的像我們道早……怎麼會……?

 

「「開什麼玩笑!渾蛋!」」從剛剛聊天時了解到夏、灰是一個火系一個冰系的魔島士,千冬歲篤定的說他們會很強。

 

「冰炎、夏碎,把他們給我拿下,平行世界的也不許留下。」清冷的嗓音很熟悉,不對那是我的聲音啊啊啊啊──!!

 

「漾‧修特冥、冰炎‧艾利竭、夏碎‧伏爾捺,分別是光的造型魔導士、大地系的魔導士和迷惑系的魔導士,對吧。」這是千冬歲的聲音!?他怎麼這麼清楚!這裡是平行世界吧──!

 

「好久不見夥伴們,我回來了。」咦?長髮!?沒眼鏡!?

 

「就算對我們這麼了解你也一定打不過我們的是吧?我親愛的哥哥大人。」夏碎‧伏爾捺諷刺的說著。

 

「我別處修行可不是去假的,以你現在的實力根本就無法打的贏我千歲‧白鳩。」我搞不清楚狀況了,於是我偷偷的問著一旁的千冬歲,而千冬歲也一臉古怪的說「平行世界的我跟夏碎哥不合而且身份還是互換的。」

 

「廢話什麼還不動手,注意別傷到星靈魔導士。」"我"又在次說話了。

 

 

TBC

 

哇哇哇!第一章生粗來惹!!不知道點文的小貝貝滿不滿意呢?
我幾乎都亂寫啦啦啦啦啦!!所以不要覺得守‧冰炎會比較強,沒這回事窩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墨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