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看蒼天人憔悴/番外】七夕(上)

 

此篇為架空日本世界,可以當做來生看,反正、正文還沒開始!(#

「七夕要到了,靈淮,你這個禮拜會回來嗎?我們一起去藥師寺許願好不好?聽說在那裡敲鐘許願的每對戀人到最後都會很幸福呢!」二月份的天氣還是很冷,而好不容易最近公司排到長假的錦燕便打電話給還在東京出差的木靈淮,「……我很忙,晚上再說,先掛了。」平板毫無情感的語氣徹底的震碎錦燕的心「是嗎……。」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木靈淮對錦燕每每的邀約都是已"我在忙、沒控"的藉口推託,被掛掉電話的錦燕捲縮在沙發上良久,回想著過去的甜蜜,不知不覺淚水已是滿面,想了想錦燕又拿起電話撥打出去,大概接通三秒遍有人接起,傳來乾淨溫柔的男音「喂,您好,這裡玄墨咖啡廳,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隨意用手背擦去淚水

、吸了吸鼻子開口道「幻月哥,是我……」來不及說出自己名字,對方就已經先驚叫出聲「錦燕!?怎麼了?你在哭吧?發生什麼事?誰欺負你了!快點跟哥哥說!」雖然問了很多問題,卻聽的出聲音裡濃濃的擔憂與緊張,「沒事啦,天氣乾冷剛剛流鼻涕,沒什麼事,就是想問問你們還有沒有位子。」不管麼樣妹妹好歹也是我幻月看大的,有沒有我會不知道?「傻大妞!一家人你要來還要定位啊?天氣太冷給你自己開車我還是不放心你等等吧,讓你二哥去載你過來。」……「好。」

 

 

「梅花,幫忙回去載妹妹好嗎?他心請好像不好呢。」擱下電話的幻月回頭朝廚房裡喊了幾聲,不一會一明俊美的男子圍著圍裙從裡面走出來「心情不好?我知道了。」梅花皺了皺眉並點點頭,回身脫下圍群拿過大衣跟車鑰匙便走向餐廳門口「開慢點注意安全,安全帶記得係好,小心闖紅等的車,知道嗎?」走過去幫弟弟的衣領整裡好「我知道了,你是媽媽嗎?」

 

 

 

<未完>


---------------------

大家放心!木靈淮就是隻木頭!
對不起我沒手感,傷眼了。
原本很歡樂的文章,被我自己修修改改變成這個鳥樣(跪
總之、請大家耐心等待喔!啾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墨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