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夢》-幽凡

 

 

那年,你我和小蠻偶然在神魔之井相遇,於是就愛上了無法自拔。

 

可現在,你我各自有天,你那的天空還瀰漫著熱氣嗎?你……過的好嗎?

 

你說過『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後會有期。』可我知道的,你,不會再回來了,就算你要回來,我也會死守著封印不讓你過門而來。

 

「小姜,你難道忘了本公子家族特有的"逃跑大法嗎"?」背後傳來熟悉並且很想念的聲音,直是我轉過身,入眼的是一襲深紫色長袍的龍幽「本公子太帥,你看傻了?還是你太想我了?」眼前的人把自己擁入懷中用下巴頂著我的頭頂說著。

 

 

「你怎麼能來?你的國家大事呢?」推開龍幽皺了皺眉姜雲凡說到,「孤曾經答應過會回來陪你把藏經閣的書抄完呢,我族從來不食言。」把大掌壓到姜雲凡的腦袋上揉了揉笑著。

 

然,隔天醒來,身邊放著一張紙,上面寫的是曾經問過你的那首詩。

『蜉蝣之羽,衣裳楚楚,心之憂矣,於我歸處。
 蜉蝣之翼,采采衣服,心之憂矣,於我歸息。
 蜉蝣掘閱,麻衣如雪,心之憂矣,於我歸說。 

 這樣算是我來過的證明了吧?──龍幽。』

 

 

於是,夢早該醒了,不過我還留著你當初寫給我的那張紙條,只是我已忘記你唇瓣的溫度了……。

 

「需要本公子在幫你複習嗎?」

 

「──!?」

 

-完-

 

 

首次挑戰了仙劍,希望我要呈現的有完整表達,感謝鍵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墨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