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綽號:臭蛋星人。
2.星座:天秤座
3.生日:10/02
4.興趣:親妹妹的手背。
5.血型:A
6.最寶貝的東西:妹妹的手背。
7.最討厭的東西:妹妹的手背不是被我摸。
===========================================
1.有喜歡的人嗎:有,妹妹的手背,和真愛。
2.有交往嗎:我每天都親妹妹的手背。
3.幸福嗎:都要上天堂了。
4.他很愛你嗎:可是他愛"他"。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帶著妹妹的手背去旅行(只有手背)
===========================================
1.你是被誰點:王者鈦郎的手背點的。
2.他是你的誰:妹妹。
3.他的個性是:很愛逼姐姐回答妹妹手背的人。
4.他長的怎樣:白白的、軟乎乎的。
5.跟他認識多久:我出生五年後就認識他了。
6.你想跟他做什麼:親他的手背、親他的手背、跟親他的手背。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我不會那麼變態。
===========================================
1.最愛的音樂:我唱的歌啊(喵之歌)。
2.最愛的季節:冬天。
3.最愛的動漫:爆漫王。
4.最愛的顏色:紅色。
5.最想去的國家:臭蛋帝國啦,沒有拉開玩笑,日本。
6.最愛的水果:榴槤之外的都可以接受。
7.最愛喝的飲料:現在想喝蘋果西打。
8.最愛的人:(這邊我要認真的回答)妹妹的手背(嚴肅臉)。
9.你很專情嗎:過一段時間就不會了。
10.你喜歡睡覺嗎:還行。
11.你喜歡唱歌嗎:不喜歡。
===========================================
1.你很愛哭嗎:不愛喔。YOOOOOOOOOOOO(王者鈦郎亂入)。
2.你很愛笑嗎:每天都要笑一小時以上。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俺自卑。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沒有我存在的生活。
5.你喜歡自己嗎:不不不不。
6.你喜歡音樂嗎:不不不。
7.你喜歡體育嗎:不不。
8.你喜歡跳舞嗎: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墨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