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妹子填完問卷了。


---------------------------------
1.綽號:王者鈦郎、奇葩人妖
2.星座:天秤座
3.生日:9/26
4.興趣:吃很酸很變態的糖果(###
5.血型:AB
6.最寶貝的東西:家人。
7.最討厭的東西:小人。
===========================================
1.有喜歡的人嗎:喜歡人是麼感覺?把他殺了然後帶在身邊嗎?(冷靜!)
2.有交往嗎:【慣例】這來日方長,擇日定會還給大家一個公道。
3.幸福嗎:【習俗】哼,生了個草包也當寶貝養,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4.他很愛你嗎:【唱歌】你那麼愛他~為什麼不把他六下?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在街上裸奔?(###走開!!!
===========================================
1.你是被誰點:蝶仔。
2.他是你的誰:朋友。
3.他的個性是:您這樣問,敢情是想把她嗎?哼,先過我這關!
4.他長的怎樣:我無須奉告,您也不必了解。
5.跟他認識多久:兩個月。
6.你想跟他做什麼:小女敢問一句:能做什麼呀?您倒是說話呀。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呵呵,我是變態,可我沒說我愛的是女人。
===========================================
1.最愛的音樂:合我口味的,例如:符瓊音[很久沒哭了]、艾怡良[Dark Angel]。
2.最愛的季節:冬季。
3.最愛的動漫:宮崎駿[神隱少女]
4.最愛的顏色:紅、白、紫(我會說是因為仙劍嗎!)
5.最想去的國家:歐洲。
6.最愛的水果:芒果、西瓜、橘子。
7.最愛喝的飲料:冬瓜愛玉。
8.最愛的人:媽媽!(我愛媽媽~啦啦啦~~~)
9.你很專情嗎:若是不愛了,就不會專情了。(我還要去試試##)
10.你喜歡睡覺嗎:喔,我炒雞愛愛愛愛!!!(停止!!)
11.你喜歡唱歌嗎: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
1.你很愛哭嗎:抱歉,我被說過是烏賊。(聳肩)
2.你很愛笑嗎:很久了,忘記笑是什麼了。(腦中小劇場回放!)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我是自卑卑卑卑喔喔喔喔喔!!(看不出來!)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YOOOOOOOOOOOOOOOO!!!!
5.你喜歡自己嗎:累感不愛了。
6.你喜歡音樂嗎:喜歡。
7.你喜歡體育嗎:。。。。。。?有些字我看不懂。(我需要Garry!!)
8.你喜歡跳舞嗎:我跳舞同手同腳+跳一半會抽筋,我想我很喜歡。
===========================================
點名時間
1. 千千仔
2. 臭蛋星人。
3. 遮民
4. 妮克絲姐姐(星星眼)
5. 異忍
6. 雪兔
7. 朝朝村哥哥
8. 艾桑仔
9. 嗨嗨
10. 蝶仔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不會。
【4號有寵物嗎】: 我不知道(大哭)
【5號跟誰談戀愛】: 不可能!絕對!!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亦男亦女。
【6號人好嗎】: 超好的!!
【2號很色嗎】:恩,何止色!根本變態!
【7號跟3號在一起嗎】:不可以!村哥是我的!
【8號是單身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千冬歲是單身!!!!!!
【你會追求4號嗎】:一定會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號喜歡1號嗎】:我跟他們不熟!(去死!)
【5號讀那間學校】:畢業了。
【6號喜歡誰】:我們是網友><!!
【2號喜歡唱歌嗎】: 很愛唱怪歌。
【你愛7號嗎】:愛死了!!!
【3號住哪】:平民窟嗎?
【若你是異性,會對9號心動嗎】:不會。

-------------------------------------

我是一個怪人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墨幻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